平和英语村
 
免费英语学习资料 > 英语阅读 > 影视对白

惊奇队长中实用的英语口语,你注意到了吗?

时间:2019-03-20 16:10:31  
来源:平和英语村  作者:Emmie_Cao

 

距离惊奇队长上映已经有一段时间,想必大部分小伙伴们都看过了,虽然队长装备后的莫西干头造型有点一言难尽,但是不得不说各种打斗场面的特效非常赞。悄悄说一句,噬元兽真的超凶der!
虽然是科幻电影,但是电影中也有许多日常场景的对话,今天就带大家来学习一些电影中出现的实用句式

 

u=768757483,3975386646&fm=11&gp=0.jpg

 

You have to let go of the past.
各种爱情鸡汤里出现频率极高的一句话:
你要学会放下过去

 

Typical nine to five.
常规的九到五?这是什么意思呢?其实就是
朝九晚五

 

Can't be too careful.
并不是字面意思上的“不能太仔细了”,而是“小心一点总没错

 

I made you a better version of yourself.
我让你
成为了更好的自己

 

It’s cute how hard you try.
你努力的样子真可爱,同理可以把“cute”换成你想表达的形容词。当然,在电影里出现的这句话是带有讽刺意味的

 

I will neither confirm nor deny the facts of that story.
选择避而不谈某件事:我既不会承认也不会否认这个故事

 

I’m sure it will turn up somewhere.
丢了东西我从不担心,因为我相信它会在某个地方出现

 

This is a nightmare.
遇到让人不想面对的事情:
这真是一场噩梦

 

这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。话说回来,能用漫威来命名的“Captain Marvel”可以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了~期待队长在复联4里的回归!


本文链接:https://www.pinghe.com/study/Reading/ialogue/2019-03-20/103540.html

※ 隐私声明
在线咨询
电话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