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埃利奥特(亨利托马斯)发现一个意外走失的小外星人,他悄悄的收留了小外星人,并把他介绍给自己的哥哥和妹妹。孩子们与外星人友好的相处,给他吃巧克力,带他去郊外寻找家人留下的痕迹,并为小外星人的种种特异功能兴奋不已。渐渐的埃利奥特与外星人之间形成了某种奇妙的联系,跨越了言语沟通的障碍。
可是不久,外星人的存在被大人们知晓,无情的追捕行动展开了。ET被抓进实验室,小埃利奥特也一病不起。孩子们愤怒了,他们自发组织起来,营救外星人。埃利奥特也在心灵的感召下苏醒过来,加入营救行动。他们能成功么?
elly:
do you believe in ufos?
你相信有不明飞行物吗?
daniel:
of course, they are out there.
当然了,它们就在那儿呢。
elly:
but i never saw them.
但是我从来就没有看见过啊。
daniel:
are you stupid? they are called ufos, so not everybody can see them.
你笨吧你,他们叫做不明飞行物,所以不是每个人都能看到的啊。
elly:
you mean that you can them.
那你的意思就是说你能看见。
daniel:
that's right. i can see them in my dreams.
对啊,我在梦中看到他们。
elly:
they come to the earth?
它们要到我们地球上来吗?
daniel:
no. their task is to send the aliens here from the outer space.
不是。它们的任务是把外星人从太空送到地球上来。
elly:
aliens from the outer space? do you talk to them? what do they look like?
从外太空来的外星人吗?那你和他们说话了吗?它们都长什么样子啊?
daniel:
ok, ok, one by one, please! they look like robots, but they can speak. their mission is to make friends with human beings.
好,好,打住,一个一个问好吗?他们看起来就像是机器人,但是他们会说话,他们的使命就是和我们地球人做朋友。
elly:
that means that you talk to them? in which language?
那就是说你们对话了?用哪种语言呢?
daniel:
of course in english, they learn english on mars too.
当然是用英语,他们在火星上也学英语的。
elly:
wow. sounds fantastic!
哇噻!听起来太不可思议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