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和英语村
 
免费英语学习资料 > 英语口语 > 日常口语

英语口语:拒绝所有人的邀请

时间:2017-08-17 10:40:56  
来源:网络  作者:May

A : Andy refused all his classmates' invitation.
安迪拒绝了班上所有人的邀请。

B : I really couldn't understand him.
我这不明白他这个人。

A : He is surely a hard nut, nobody likes approaching him.
他真是个脑子不开窍的人,没人愿意接近他。

B : We'd better leave him alone.
我们最好也别惹他。

a hard nut
nut除了指“坚果”的意思,还可以指“难题、难事、难对付的人”。
A hard nut源于短语a hard nut to crack或者是a tough nut to crack,表示“顽固不化的人”“无知无觉的人”“顽冥不化的人”。

leave alone:不理睬,不干涉,置之不理,不打搅

He will leave alone things that might cause trouble; as he would say,"let sleeping dogs lie." 
他从来不干招惹是非的事。他会说:“莫惹是非”。 

You wouldn't see her leave here all alone? 
你不会看她一个人孤单单地离去吧。 

Leave my books alone. 
别动我的书。 

Just buzz off and leave me alone! 
走开, 让我清静一下!

126065176255.jpg


本文链接:https://www.pinghe.com/study/Oral/oralenglish/2017-08-17/2321.html

※ 隐私声明
在线咨询
电话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