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和英语村
 
免费英语学习资料 > 留学英语 > 雅思

雅思(IELTS)要如何备考(三)—— 平和英语村

时间:2016-12-12 17:17:58  
来源:网络转载  作者:崔钟博汶


第三部分:常见问题
1.雅思听力要精听吗?
5.5分党是完全不需要也没那个必要的,6.5分党看兴趣。
雅思更重要的听关键词和答案写对

2.要读原版书准备雅思吗?
考试有考试的玩法,读原版书的时间不如拿来做题,将来出国了,大量的Journal articles在等着你呢。当然,如果你很喜欢阅读,可以根据自己的词汇储备选择喜欢的原版书看。
前提是,完成好每天的雅思真题任务。

3.需要用雅思机经和预测吗?
请问雅思机经的使用价值如何,为什么很多大神不推荐使用?
无忧雅思机经 (无盗版信息)
王陆就是用的机经词汇。

经常听到学生问“X月X日小作文考流程图吗?
听说XX出的听力机经特别准,我要背吗?
求预测,要准的!

这些问题本身无可厚非,但是!这些问题,多数是从连真题都没做完一本的烤鸭口中问出来的!预测中了一部分,考个5.5,不中的时候5分都没有啊!预测是考前的重点准备范围啊!预测不是押题啊!机经不是考前答案啊!实力才重要啊!大半的精力都用来背机经属于赌博行为啊!你们不是周润发啊!发哥也有赌输的时候啊!

建议:预测要正确的运用,备考过程中不断的让自己实力变强才是王道,一栋没有地基的楼,楼层再高终究会倒塌,童鞋们去安心的练习听力,积累词汇量,让自己的句子写出来说的是人话,才能保证在预测没有中的时候也能考出不差的分数。而预测,在考前关注一些,把重点的范围查缺补漏,则能知己知彼而百战不殆。切记!预测是辅助工具,不要当做备考重心!

4.需要听YY语音的网课吗?
哪里的雅思网络课比较好?
个人觉得网课也是骗钱的多,有干货的老师很少
自己见过的7分党都是雅思自学玩家
 

本文链接:https://www.pinghe.com/study/studyabroad/ielts/2016-12-12/327.html

※ 隐私声明
在线咨询
电话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