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和英语村
 
免费英语学习资料 > 考试英语 > 英语四级

四六级作文没写标题扣分吗

时间:2019-01-23 15:57:18  
来源:平和英语村  作者:Jane_Chen

 四六级作文没写标题,扣分吗?

 
考完大学四六级之后
有不少小可爱都有这样的疑问:
作文没写标题,扣分吗!
 
先回答:不扣分!
来听小编讲解一下——
 
四六级作文评分原则
CET是检查考生是否达到大学英语教学大纲规定的四六级教学要求,对作文的评判应以此要求为准则。
 
CET作文题采用总体评分(Global Scoring)方法。阅卷人员就总的印象给出奖励分(Reward Scores),而不是按语言点的错误数目扣分。
 
从内容和语言两个方面对作文进行综合评判。内容和语言是一个统一体,作文应表达题目所规定的内容,而内容要通过语言来表达。要考虑作文是否切题,是否充分表达思想,也要考虑是否用英语清楚而确切地表达思想,也就是要考虑语言上的错误是否造成理解上的障碍。
 
避免趋中倾向。该给高分的给高分,包括满分;该给低分的给低分,包括0分,一名阅卷人员在所阅的全部作文卷中不应只给中间的几种分数。
 
既然如此
写标题不仅不加分
一不小心写了不合规范的标题上去
还会影响判卷老师心情
岂不是得不偿失了!
因此小编建议
四六级作文考试中是可以不写标题的
有这个疑问的小可爱可以放心咯!

本文链接:https://www.pinghe.com/study/examination/cet4/2019-01-23/103511.html

※ 隐私声明
在线咨询
电话咨询